Dog(狗): 常指人,好人壞人都可以;bitch(母狗),則指潑婦
You are a lucky dog.你真是個幸運兒。
My boss is a jolly dog.我的老板是個風趣的家夥。
Every dog has his day.凡人都有得意時。
David works like a dog .David工作真賣勁兒。
The film must be a real dog.這部電影一定很糟糕。
Your partner is a dirty dog.你的合夥人是個卑鄙小人。
The poet died like a dog .這位詩人潦倒而死。
They treated him like a dog.他們把他看得糞土不如。
You can't teach an old dog new tricks.老人難改變。
He is really a dead dog.他是個沒用的東西。
Don't talk to me like that,you bitch!你這潑婦,別跟我這樣說話。(慎用)
There is no point in having a dog--eat--dog attitude.
情景對話
A: We are just making a living here and I thind there is no point in having a dog--eat--dog attitude.
B: You are absolutely right.We should be more cooperative.
A: 我們都是在這裏謀生,我想采取相互攻擊的態度是沒有意義的。
B: 你是對的,我們應該精誠合作。
在英語中,由動物構成的英語短語詼諧幽默、秒(miao)趣(qu)橫(heng)生(sheng)並(bing)且(qie)寓(yu)意(yi)深(shen)刻(ke)。有(you)時(shi)在(zai)口(kou)語(yu)中(zhong)用(yong)上(shang)幾(ji)句(ju),會(hui)令(ling)人(ren)有(you)耳(er)目(mu)一(yi)新(xin)的(de)感(gan)覺(jiao)。但(dan)使(shi)用(yong)時(shi)要(yao)注(zhu)意(yi)東(dong)西(xi)方(fang)文(wen)化(hua)中(zhong)動(dong)物(wu)的(de)比(bi)喻(yu)和(he)象(xiang)征(zheng)的(de)差(cha)異(yi),以(yi)免(mian)造(zao)成(cheng)誤(wu)解(jie)。
手機版



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