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8月28日,北京奧運會的誌願者招募工作正式啟動,報名工作將一直持續到2008年3月(yue)底(di)。對(dui)於(yu)一(yi)名(ming)優(you)秀(xiu)的(de)奧(ao)運(yun)誌(zhi)願(yuan)者(zhe)來(lai)說(shuo),良(liang)好(hao)的(de)英(ying)語(yu)能(neng)力(li)是(shi)必(bi)須(xu)的(de)。如(ru)果(guo)你(ni)的(de)英(ying)語(yu)水(shui)平(ping)還(hai)不(bu)夠(gou),別(bie)著(zhe)急(ji),隻(zhi)要(yao)你(ni)跟(gen)著(zhe)此(ci)教(jiao)程(cheng)循(xun)序(xu)漸(jian)進(jin)的(de)學(xue)習(xi),一(yi)定(ding)可(ke)以(yi)達(da)到(dao)事(shi)半(ban)功(gong)倍(bei)效(xiao)果(guo)。
第一課:問候和歡迎 Greetings and Welcoming Conversations
01. A: Welcome to Beijing!
歡迎到北京來!
B: Thank you.
謝謝你。
02. A: Nice to meet you.
很高興見到你。
B: Nice to meet you, too.
很高興見到你。
03. A: Where are you from?
你從哪裏來?
B: I'm from America.
我來自美國。
04. A: I've heard so much about you.
久仰大名。
B: Thanks. I'm flattered.
謝謝,您過獎了。
05. A: How was your trip?
這次旅行怎麼樣?
B: It was wonderful.
非常棒。
06. A: I hope you will enjoy your stay here.
希望你在這兒過得愉快。
B: Thank you, I'm sure I will.
謝謝你,我相信我會的。
07. A: Please have a seat.
請坐。
B: OK, thank you.
好的,謝謝。
08. A: Is this your first trip to Beijing?
這是你第一次來北京嗎?
B: No, I've been here twice.
不,我已經來過兩次了。
09. A: Have you been to other parts of China?
你去過中國的其它地方嗎?
B: I have been to Xi'an and Shanghai.
我去過西安和上海。
10. A: What's your impression of Beijing so far?
目前你對北京的印象如何?
B: Beijing is a very beautiful city!
北京是一個非常美麗的城市!
11. A: How long do you plan to stay?
你計劃待多久?
B: I'm not sure yet.
我還不知道。/還沒定。
12. A: Please make yourself at home.
別客氣。/請隨便。
B: Thank you!
謝謝你!
手機版







